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樱花奖”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2018、2019、2020级日语专业各班:

我院“樱花奖”奖学金由日本シャルズトレーディング株式会社和田利夫先生、程晓萍女士设立,专门用于奖励理想远大、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的浙江财经大学全日制日语专业本科学生。根据双方协议,现开始评选2020-2021学年的“樱花奖”奖学金。评审办法如下:

一、评奖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日制日语专业本科二至四年级学生。

 

二、本学年评选名额及奖励额度

1.一等奖2名,奖励3960元;

2.二等奖3名,奖励2000元;

3.三等奖6名,奖励1000元。

三、评奖条件

1.热爱祖国,遵章守纪,一学年内无任何违纪违规记录;

2.学习成绩优异,一学年课程无不及格科目;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达标,体育课成绩合格以上;

4.一等奖参评者仅限于成绩优异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5.二、三等奖以学生以上一学年综合测评分数为基础进行评审,在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四、评审步骤

1.符合评比条件的同学个人申报或班级推荐,填写申请表,各班班长收齐所有材料初审后,上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

2、经外国语学院“樱花奖”评审小组评审,确定初评名单,予以公示;

3、公布评定结果,报学院审核。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12日16:30。学生自行上报,班级汇总且确认无误后,由班长统一于12月13日11:00前将全部同学的申请表、汇总表、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上交各年级辅导员处。

上一条:2020-2021学年“樱花奖”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省国家助学金初评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