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建设,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2018年11月14日,我院与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宁波公司总部举行实习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林凡,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王超、人力资源总监胡佩瑾、招聘经理徐佳榆等参加会议。

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拥有自主出口品牌“HOME-DOLLAR”的专业进出口公司。公司总占地面积 55000平方米,截至 2017 年年末,共有员工 800 人左右,95%以上为本科学历。2017 年创汇 3 亿美元,在宁波市出口额前 200 的企业中位列第 18 名。

会上,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并带领林凡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和拥有3万多件产品的产品库。双方还就2019年毕业生春季招聘、企业精英进课堂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上一条: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 ——多个学院党团组织共建共创美好校园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