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看望在京校友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7日-9日,院党委副书记林凡偕学办主任陈思佳、团委书记胡恺专程赴北京,走访看望在京工作和学习的校友。

首先,林凡副书记一行走访看望了2018年“最美浙财人”获得者何勇校友。何勇校友2008年毕业于我校英语本科专业,现就职于外交部欧洲司,曾驻赞比亚使馆,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外交活动,并获外交部个人三等功。

随后,老师们走访看望了在京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黄珺楠校友(中国人民大学)、李军校友(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诗眸校友(北京外国语大学)、孙海元校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林凡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取得的新发展,以及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目前工作、读研的感悟与体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上一条:我院2018年“老校友”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情暖菜园,相聚财大-记外语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