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菜园,恩情难忘——记我院04英语4班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9日,我院2008届英语专业4班近20名校友相约菜园,共同回忆美好的青春岁月,共叙深厚的同窗情谊。辅导员陈思佳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04英语4班以“重返十年,回归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返校纪念活动,校友们身着“十年”主题纪念衫,亲身重新体验了淳朴、亲切的校园生活。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院制作的《毕业季》微视频,共同回顾了财大生活的点点滴滴,难忘的大学时光仍然历历在目。

校友们不仅拍摄了十年返校纪录短片,班级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08年专八真题模拟测试,拿起试卷的那一刻令校友们感慨万千,大学生生活犹如就在昨天。校友们还召开了返校茶话会,大家围绕十年来的变化、毕业十年的收获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辅导员陈思佳老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向大家在毕业后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也邀请校友们今年11月3日参加学校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04英语4班班长陈侃定校友精心为班级每位成员准备了一支刻有姓名的钢笔,全体成员还共同切开了印有全班同学姓名的蛋糕,共同定了下一个相聚之约。

相聚不易,相逢有时,相聚十年,恩情难忘,校友返校活动既是加强校友与学校、学院联络的重要桥梁,更是校友们同叙情谊、共话未来的情感纽带。

上一条:十年聚首,情满菜园--记我院04英语6班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张燕文老师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