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校友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发布时间:2018-05-07

   近日,“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5届毕业生、杭州携途旅游CEO周斌校友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周斌(中)

周斌,毕业于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届日语专业。他的项目《在途旅游——大学生社交互动旅游平台》曾获“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银奖。他于2014年正式成立了杭州在途旅行社有限公司,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公司营业额已破千万元大关,并获得携程网投入的1000万元合作资金。同年10月,周斌又成立了旅游线下公司—杭州在途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线上电商公司并驾齐驱。

“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


http://www.zufe.edu.cn/info/1054/22577.htm

上一条:张燕文老师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外语友你,携手同行——记外语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