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在校微型党课大赛、校“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3

近日,我院学生党员在学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学校第四届“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陈艺天在学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她以“春天的回信”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给横坎头村村民的两封回信讲起,生动展示了一幅乡村振兴、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画卷,并倡议大学生青年应当更多走进红色老村,亲身感受历史的痕迹,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为乡村振兴献出更多力量。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李晨蕾在学校第四届“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中以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讲述荣获二等奖,她以“爱廉铭于心,清廉践于行”为主题,阐释了廉洁的深刻内涵,以及大学生青年应如何树立清正廉洁的坚定信念。

学院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讲好党课、讲好党史故事、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路径,充分展现党员的优秀风采,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引领深化年行动”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九期培训班的通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