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游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将于12月29日下午(周二)12:00——14:00在8号学院楼四楼开展轻松愉悦的游园活动,四个项目中选择参加两项(也可每项参加),人人有奖。领奖地点:8502。活动与学校工会的活动时间一致,大家可以不分先后参加学校和学院的两项活动。

活动内容如下:

1. 筷子入瓶 参赛者在身体微曲的情况下将筷子插入瓶子,用5根筷子,2根入瓶即获奖。筷子不能低于规定高度。

2. 海底捞月 在一个大碗内装满水,再往碗中放入五个玻璃珠。游戏者手拿一双筷子向碗中夹珠,只要夹起2个珠子就得奖。

3. 我做你猜 两名参赛者对面站立,之间隔1米。工作人员出示题板,参赛者根据题板上的词语,做动作让另一名参赛者猜(不能用言语交流),猜对三个后两人都获奖。

4. 掌上明珠 队员将乒乓球平放在乒乓球拍上,沿着乒乓桌子走两圈。球未掉落即获奖。

 

                                                                                  外国语学院工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6年公园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