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4日,我院在8108报告厅召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章汝雯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暨“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抓紧学习创新,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融入;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夯实“清廉校园”基础。党委副书记林凡就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三方面作重点工作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党支部关于陈舒心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结论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寄情翰墨·抒写经典”党建特色书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