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8号楼208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第三督导组申屠莉老师全程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丹主持。

会上,朱丹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包括学习上级精神、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剖析检查、谈心交心等,并通报了会议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聚集“四风”问题,主动晒“不足”、亮“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待,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基础上,按照省委夏宝龙书记提出的“好班子、好老师、好学生、好学校”的要求,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关于开展“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