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2月24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8506会议室举行。学校第六督导组专家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汝雯主持。

章汝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从严治党责任、树立和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等方面查找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谈问题,认真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实际进行了中肯的批评,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美华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到位,对照检查材料准确详实,领导班子开展批评认真,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院党委书记章汝雯代表班子感谢学校第六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她表示民主生活会后,学院班子将根据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努力构建长效的工作机制。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