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7日上午,学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85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奎泉、校纪委委员沈水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汝雯主持。

会上,章汝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查报告。随后,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对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展开分析,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并明确了学院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努力方向。

最后,副校长王奎泉、校纪委委员沈水法做了总结讲话。王奎泉副校长指出,大家应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希望大家立足本职、齐心协力,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大外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