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亮”之马琳:用实践去释放和思考

发布时间:2016-03-21

大学的意义在于让你有足够机会去释放自己的能力,用实践去检验你大胆、新奇甚至疯狂的猜想,也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和实践去认真思考怎样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马琳,外国语学院12英语6班的一名预备党员,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在认真学习本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空余时间积极旁听其他专业课程,收获颇丰。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大一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锻炼了实践及组织能力。大二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比赛及实践活动,获英语话剧大赛二等奖、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并参加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英语带入社区,反响良好。英语六级成绩600+。作为中国志愿者,踊跃参加校内外各大志愿者活动,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事业。

大三暑假,赴北京参加对外经贸大学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成绩优异。大三下,在保障完成课业的同时,拿到著名4A公司的实习offer,在上海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实习,更深度地了解了自己一直向往的广告公关媒体行业。在积累了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后,转向另一热爱的行业——互联网,成功拿到著名互联网企业——网易的实习offer,从事自己热爱的产品工作。在积累实习经验的同时,仍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大三学期末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及首届正泰品学奖。

她一直感激大学的每一年都过得十分有意义。也想借此机会鼓励学弟学妹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珍惜大学的时光,尽可能地多学一些外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在能力范围内,多参与一些社会实践。即将毕业之际,希望自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且未来有余力能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弟学妹提供帮助。

 

上一条:我院开展“十三五•话担当”微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暨星级评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