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三五•话担当”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8108报告厅组织开展“十三五·话担当”微党课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凡主持。

此次微党课学习活动,是我院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中推出的一项党员学习创新举措,旨在用新鲜活泼又贴合实际的活动载体,来提高党员学习实效,推动党委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章汝雯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务求实效;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注重联系实际、融入日常。她指出,当前社会环境网络化、信息化,各类学习碎片化、零散化,微党课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小事例、小实践宣讲大道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是一种适合高校教师党员学习的活动形式。章书记还通报了我院党员微信群“红色菜园外”中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的情况。

随后,专业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学、大外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孔飞燕、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金国锋分别以“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生态、人文回归——以大学英语为例”、“当好财大一块砖”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参加学校微党课评比的人选进行了推荐。

上一条:大外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徽闪亮”之马琳:用实践去释放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