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送清凉、送健康、送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8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拟在夏季高温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送健康、送服务”活动,具体如下:

一、“冰爽酷夏,一起嗨歌”

1.主办:校麦霸协会

2.时间:2014年6月19日(周四)12:30-14:00

3.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207室)

请有兴趣参加的教职工,于6月18日(本周三)前通过邮箱或QQ群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邮箱:48119326@qq.com,QQ群:麦霸来嗨歌,群号:257582829!名额有限,欲报从速!财大麦霸们,等你来嗨皮!

二、“送清凉”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学校领导的关怀送至高温暑期仍坚守在岗位工作的一线教职工,特开展校院两级走访慰问活动,请暑期忙于加班加点的单位,经所在党组织同意后,于6月24日(周二)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送至校工会(文化中心203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gh@zufe.edu.cn。

三、2014暑期青少年游泳健身班

为服务教职工,校工会联合体军部针对年龄在8岁及以上的校内教职工子女开设2014暑期青少年游泳健身班,有意向的教职工请于月底前到各分工会咨询报名。

四、“情系教工服务会员”

1.联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提供车险团购活动(详见附件3),请有意向参加团购活动的教职工于6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h@zufe.edu.cn。

2.联合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面向我校教职工举办华数数字电视及宽带网络校园团购优惠现场服务活动,具体优惠活动内容详见附件4,欢迎有需要的老师咨询办理。

时间:2014年6月19日10:30—14:30

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209室)

上一条:关于欢庆“教师节”活动(移动电信充值、免费办理ETC等)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观桐庐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