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7日至26日,我院通过现场咨询、电话咨询等方式,在校内外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共有20位教师参加了该项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负责金华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林凡老师偕学办主任陈思佳老师先后赴金华一中、浙师大附中、永康一中、兰溪一中及东阳中学,成功挂牌“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为增强招生宣传效果,学院共派出7支队伍。其中,蒋丽萍老师协同院学办负责校内的电话值班。刘淑红老师、杨晨音老师、贾莉老师、王秀芬老师、管玮老师、沈再英老师、鲁春芳老师、陶卫红老师、杨爱萍老师、董青老师、张燕文老师、张萌老师、张莲老师、黄莹老师、胡恺老师、谢琳老师、谭俐娜老师奔赴金华各地中学,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2018年专业大类招生、专业“再选择”机制、硕博学位授予、奖学金等政策,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问题,在各中学刮起“浙财旋风”,反响热烈。

 

 

上一条:十年聚首,情满菜园--记我院04英语6班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雨霆同学获全国口译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