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年聚首,情满菜园--记我院04英语6班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4日,我院2008届英语专业6班12名校友以“回首十年,相聚是缘”为主题,回到母校召开同学会,共赴十年青春之约,回忆美好,共叙情谊,畅谈未来。我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莲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莲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浓厚情谊,祝愿校友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实现人生理想。

校友们观看了由学院精心打造的《毕业季》微视频,共同回顾了在外院的求学生涯,菜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不断涌现,美好的青春岁月仿佛就在昨天。

04英语6班班长陈丽校友希望大家暂时忘却忙碌的工作,珍惜相聚之缘,重归校园、感受初心,并表达了对班级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这一段温情流露引起了校友们的深切共鸣。随后,校友们相互介绍毕业十年后自己的变化和毕业十年以来的感悟和收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温暖。

最后,04英语6班校友们来到8号楼前,一起用镜头记录下了温馨团聚的一幕,将浓浓的师生情定格在外院。

接下来,我院将邀请更多校友班级返校,为今年11月3日的值年返校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19届学生暑期考研复习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