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1

近日,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省99所高校的7452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73所高校的296个项目入围决赛,参加答辩人员近1000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周斌校友的创业项目(参赛成员:周斌、徐潇寰、葛翼天、周苗苗、高溪、盛雯、郑沛学)《携途旅游——以资源整合为核心的B2B商务服务商平台》(指导老师:沈鑫泉、杨爱萍)荣获银奖。


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浙江大地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的青年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上一条:章汝雯书记探望日本校友
下一条:[暑期实践]外语学子走进碗窑古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