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中秋——我院开展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开展对贫困学生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凡老师,辅导员陈思佳老师、胡恺老师、谢琳老师为1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上中秋节礼物,并鼓励大家心怀梦想,刻苦学习。

同学们也与老师们谈心交心,既汇报了学习生活的情况,也分享了自己来校后的感悟和收获。有新生同学说,虽然初离家乡,乡思浓烈,在气候和饮食等方面也有些许不习惯,但老师、班导、学长学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逐渐适应和融入了外语大家庭之中。

学院历来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并出台《外国语学院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二级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设有多项发展性资助项目和慰问项目。今年以来,因学科竞赛获奖、专业考试成绩突出、考取研究生、突发意外事故等接受资助的学生达78人次。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