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诗情花意满菜园”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7日,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陶冶教职工情操,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院工会举办了以“诗情花意满菜园”插花活动,让女教职工们与花共舞,展现美丽。

活动特邀资深花艺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和技法,包括介绍了花艺历史、基本插花形态,以及插花的种类及应用养护等知识,并且现场进行了演示。

女老师们兴趣盎然地跟着学习,当拿起剪刀开始修剪花枝的时候,纷纷表示不忍心下手,看起来觉得是件容易事,真正上手可不容易。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开始大胆着手,随着心情插花,在修修剪剪中,完成了自己美丽的作品。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文化与女人交融,女人遇见最美的自己!

插花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走出花室,走向自然,漫步湖边,享受明媚阳光,感受春天的气息。

本次活动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了美的享受和愉悦的体验,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新春新气象 新书新动力 ——记《新国标大学英语阅读教程》的出版
下一条:我院赴金华地区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