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奋进,努力拼搏——记校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9-10日,第二十二届教工健身运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隆重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上,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一如既往,踊跃参加各项比赛,喜获广播操比赛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教师代表团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列队走过主席台在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动作整齐,姿势标准,精神奕奕,喜获三等奖

随后,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先后参加了长绳连跳、运球投篮、沙包投准、播收接力、拔河等七大集体项目,以及铅球、女子60米短跑等个人项目的角逐。其中,播收接力勇夺一等奖,长绳连跳拔河比赛和你抛我接三个项目三等奖。个人项目中,王秀芬老师获女子60米短跑一等奖,张燕文老师获女子60米短跑三等奖,汪宝荣老师获男子铅球三等奖。


比赛中,张燕文、王秀芬、黄彬瑶老师为了比赛而受伤,不顾疼痛咬牙坚持;黎昌抱、肖擎柱、汪宝荣和刘学老师不畏旧疾,奋勇当先;雷丽赟老师在感冒发烧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为学院争光。许多老师虽然没有项目,但仍专门前来为学院健儿们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中,学院分工会积极发动教师参加比赛,精心组织比赛队伍认真开展训练教师们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在团体运动中也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既强身健体,又振奋了精神。


上一条:“研”途有你,未来可期—记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第三届“浙江省外文学会优秀学术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