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教务处、团委有关负责人,我院党政领导出席比赛,我院党委书记章汝雯、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汉强、大外部主任张迅、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孙久荣、英语系鲁春芳和杨晨音老师组成专业评审团;外教Mark和Liam担任提问嘉宾。

院长黎昌抱为大赛致辞。他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以演讲大赛为契机,努力提高英语水平,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向全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本次决赛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共设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12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精彩的表现引得评委频频颔首。

最终,17级广告1班孙嘉琪、18级法学院叶苏哲获得一等奖;18级财税2班王琬涵、18英西复语班李泱、18级ACCA2班吴冠磊、18财务管理CIMA 吴双获二等奖;18级财会2班王寒冰、18级中英金融1班李知语、18中英金融1班金佳薇、18级财会班杨蕾、17商务英语1班沈凯文、18级ACCA班胡懋范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学涯外语读书会”第十四期活动报道
下一条:17日语1班团支部获校“十佳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