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9日晚六点,外国语学院108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由现任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BEC全球主管Ian Cawley主讲的“轻松备考剑桥商务英语”主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曹道根副院长主持,对BEC考试有兴趣的师生参加了讲座,报告厅座无虚席。


Ian Cawley具有多年BEC相关经验,他从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的优势、组成以及备考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提供了一些实用有效的提升英语水平的方式以及学习工具,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学习兴趣,还对BEC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求职具有指导作用。


上一条:回顾历史,牢记担当 ——我院学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