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顾历史,牢记担当 ——我院学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我院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谢琳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依次进行参观。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党员们被杭州人民在一代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并通过重温历史,对于党章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历史馆宣誓墙下,18名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印刻在每个党员的心中。

活动之后,同学们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传承优良传统,砥砺前行。

上一条:孔飞燕老师在校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备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