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外语师生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2020-02-29

做好点滴,共抗疫情

                     商务英语系

疫情当前,我们没有能力像英勇的医护人员那样,走到抗疫前线,但是作为教师的我们能够竭尽所能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抗疫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商务英语系的老师们为保质保量开展网络教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学校和学院指导下,老师们建立网课联络群,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学生,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准时进行学习。

  

商英系主任孙久荣老师特委托刘淑红老师成立了商英网课平台交流群,并分享了各个教学平台的优缺点,通过内部试播等手段不断尝试切实解决老师们无法直播、录播、视频没有声音的实际问题。为了减轻学生负担,老师们群策群力,最终选择出最适合直播的钉钉(MAC/Windows)和QQ群课堂(Windows),以及可以录播的QQ聊天窗口(MAC/Windows)。在完成授课群和授课平台的准备之后,老师们陆续进行了试播,根据学生们的反馈调整授课安排。每位老师及时主动了解掌握学生的情况,并将疫情结合到课程内容中,让学生更全面、深刻地认识疫情。商英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已经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以保证网络课程顺利进行。

上一条: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外语师生在行动(七)
下一条: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外语师生在行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