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课堂教学经验分享——《大学英语读写》孔飞燕老师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在线网课挑战多多,但是孔飞燕Flying老师,对此早早做好充足准备,学习通,雨课堂,腾讯直播,各种录屏,音频编辑软件都熟悉操作,在二月中旬就已经录制并剪辑好了大学英语第一单元的四个视频。鉴于大学英语是语言学习课程,Flying老师首先在导读课里,将自己制作的中英双语字幕正能量宣传视频——“Beat the Virus as One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上传,即激发学生抗疫能量,又学习相关语言材料,一举两得。

由于是在线课程,少了一份课堂互动,但是Flying老师在视频中设计出各种学习互动活动,让学生跟着视频,然后完成在线交流,即时回答问题,参与讨论。同时在课程中,将各种语言学习素材都融合到在线视频中,课文音频嵌入,课文内容图片切入,课外原版英语视频,音频剪辑融入课内,并配合背景音乐,打造富有特色的大学英语课堂,收到学生的极大肯定、欣赏和支持。


上一条:云课堂教学经验分享——《大学英语听说》邱瑜毅老师
下一条: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外语师生在行动(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