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金方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黎昌抱、党委副书记李颂、副院长曹道根、杨小龙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景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景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院长黎昌抱介绍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陈金方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就学院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陈金方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巡察反馈意见的阶段性整改落实工作成效,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自身建设。要加强班子团结,注重分工协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注重工作实效。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提升“五种思维”,强化“五种政治能力”,做到“五个过硬”。三是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要认真总结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治理体系,健全管理制度,以制度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四是重视教师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宣传选树先进典型,完善教职工关心关爱帮扶机制,促进队伍素质全面发展,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五是班子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院表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以基层党组织换届为契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六是统筹兼顾,确保工作重点。要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实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