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督查组来我院开展落实党建“两个标准”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6日上午,校督查组高燕、蔡飞龙、林策老师一行来我院开展落实党建“两个标准”专项督查。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李颂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会。

督查汇报会上,王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等六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学院落实党建“两个标准”的举措与做法,并就党建督查的整改情况及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校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对我院落实党建“两个标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督查组结合党建“两个标准”要求,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专项督查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党建“两个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作出了全面、及时的指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举行安全员聘书授予暨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