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旗飘扬 青春红动 点赞中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听取专题党课,举行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李颂,机关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全院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上“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王景以《战!战!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与青年党员分享了在“战疫”中广大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涌现出的无数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担当作为和精神风貌,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高高飘扬。李颂为党员们带来了微党课《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生动讲述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的优秀青年典型和身边的优秀学生事迹,要求青年党员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使命,把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机关教工支部书记施扬围绕《画好同心圆——有序推进复学复课》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学院广大老师们勇担育人使命,迎难而上,日夜勤耕,转变教学模式,积极开展在线教学,“接力”抗疫保复学的生动事迹。

随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景的带领下,19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为了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与会党员还围绕“对党说句心里话”的主题,在卡片上写下了想要对党说的心里话,字字真情,句句真心,从不同角度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表达了青年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为中国梦的铸就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各党组织将结合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树党员先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开展系列微党课宣讲、召开组织生活会、实施党员寝室亮牌、组织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打赢疫情阻击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对党说句心里话”摘登

 


上一条:英语系和商英系举办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曹晓玮同学毕业论文被评为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