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8-108报告厅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专题教育,学院领导和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活动由曹道根副院长主持。

黎昌抱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浙财外语的大家庭,他从学院发展、组织结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几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学院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调整状态,尽快适应;了解专业,做好选择;转换角色,潜心学习;夯实基础,勤于思考;鼓励同学要合理规划,为自己设立好奋斗目标。

李颂副书记从思想政治、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三方面,鼓励同学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以学思践悟书写青春华章。她叮嘱同学树牢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理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学会面对和处理好负面情绪。

最后,曹道根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要求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新生们对事物多一点好奇心,多一点创新思维,通过广泛的阅读,不断扩展专业领域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学术素养。

上一条:李占荣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