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董进才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进才,组织部副部长黄金娟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景书记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与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董进才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培育党建工作品牌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董部长对学院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制定完善议事规则、运行机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做好探索和创新,努力形成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二是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推进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党建工作的信息化建设;三是着力培育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对标样板支部建设标准,制定和优化支部年度活动计划,充分发挥外语学科优势,创新支部共建模式,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化品牌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外院青年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