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近日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到各联系点党支部参会指导。

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大外部教工党支部、专业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并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支部班子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半年度工作落实完成情况、支部创新建设等方面通报检视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畅谈感受,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一如既往地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工作中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各本科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委班子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学生党员们着重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性检视,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为青年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信念、昂扬斗志,努力肩负起新时代的强国使命。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实践服务团赴杭州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和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