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2日下午,副校长李占荣、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李颂、日语系教师宋翔等一行赴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受到了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和田宏二、总务部长杨立、人事部副部长朱兰英、日语专业校友方梦佳、许巧朦等的热情接待。

李占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和田总裁及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持续深化在教学实践平台构建、实务导师队伍建设、就业与创新训练等领域的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促进人才供给与企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实现互惠共赢。

和田宏二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自2013年校企双方建立合作以来,学校给企业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非常期待能与学校在实习实践、人才储备、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随后,李占荣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制造车间,并与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4届校友许巧朦、2017届校友方梦佳等座谈交流。李占荣对校友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询问,并邀请校友积极参与到校企合作拓岗助就业工作中。校友们表示,毕业多年来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并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非常愿意把自己在东芝开利的成长经历与在校生分享,为校企合作、人才储备方面提供助力。

上一条: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勇争先攀高峰|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学代会、研代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