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勇争先攀高峰|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学代会、研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6月9日晚,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8108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学院团委书记贵一琦、本科生辅导员潘宇航、研究生辅导员谭俐娜、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诗雅、校学生会主席许湉、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外国语学院正式代表出席大会。

院团委书记贵一琦致开幕辞,代表学院团委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青年学子致以亲切问候。表明了此次会议对外国语学院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大会圆满召开的期待,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提出要牢牢根植青年、依靠青年、带领青年的殷切期望。

      院党委副书记李颂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带领青年学子的积极作用,强调了学生会对于学院建设的重大意义。寄语院青年学子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本研一体,融合发展;学生干部要做到既有学风又有作风。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诗雅预祝大会顺利召开,并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本研结合的工作。她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保持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谨记责任,以身作则;不负时代重任,承担时代责任。

校学生会主席许湉为我院学代会、研代会送上真挚的祝福。她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青年学生把青春融入党的工作中,牢牢把握青春,并表达了希望外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的诚挚祝愿。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诗恬做了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勇争先攀高峰》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委员的工作情况,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展望与规划,学生会将与时俱进,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谋新局,凝聚青年力量,再创佳绩。

各位代表认真审议会议资料,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此次大会的预定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具体名单如下: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尹江林    朱嘉怡(女)  孙群皓           李 阳(女)

吴  让     陈雨婷(女)  陈浩佳(女)  高凌欣(女)

简宝杰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尹江林          朱嘉怡(女)       孙群皓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李晓婷(女) 杨 倩(女)  何  静(女)   张烨庆(女)

陈雨彤(女) 彭  玮(女) 曾子豪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杨  倩(女)      曾子豪


上一条:我院郑喻文老师荣获校2022年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