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承办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国际人才专场(浙江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立足我国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形势和新需求,全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求职机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各省中小企业中心以及浙江财经大学、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等省内高校于621日晚共同举办2022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国际人才专场(浙江省)活动,开展国际人才线上专场访企拓岗和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作为联合承办单位参加线上直播活动。

活动中部分省内高校相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直播推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化身“带货人”,在直播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通过详细数据的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上的成绩,讲解了学院实施“三业共进”的职业生涯指导体系和“1+10”学生就业网格式服务等促进学生就业的特色举措。

Wework、弗若斯特沙利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豪雅集团等5家企业进行了直播带岗,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和文化,并对校招岗位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岗位覆盖跨境电商运营、海外仓储物流、营销策划、生产技术等。

“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活动”是落实工信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百日招聘”活动的具体举措,本次活动采用政府部门、高校、企业联合“直播带岗”的新方式,基于浙江省院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学生就业实践方面的实际需求,打通校企合作的信息壁垒,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全面强化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地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本次活动在学习强国、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视频号等平台直播,吸引23000余人观看。

本次活动的全部岗位,毕业生可登录百日招聘官网https://zp.sme.com.cn/注册并投递简历。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薪火相传话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