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外部举办英语模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1-07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模拟招聘会学院楼208报告厅拉开幄幕。招聘会由我院大外部王军华老师负责组织和导,14国贸123班及汉语国际班的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要求同学们自己尝试制作英文招聘广告和英文简历,并扮演面试官和应聘者的角色现场体验英文面试。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都能各司其职积极参与活动,并做到了基本用英文进行交流。活动最后还评选出了最佳招聘广告、最佳英文简历、最佳面试官和最佳应聘者。

    本次活动是我院深化大学英语教学范式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获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既给大家创造了锻炼口语的环境,丰富了课外生活,增加了未来求职的经验。同学们都希望以后外国语学院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条:聚首母院 共致青春 齐谋发展————外国语学院校庆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师生互动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