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7-05-08

                                                       ——五月繁花似锦,少年青春飞扬

5月4日-5日,我校第三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西操场隆重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上,外语学子奋勇争先,展现了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精彩的开幕式入场式方阵与体育文艺表演后,激烈的竞赛项目不断上演。外语运动员秉承高尚的体育精神,在许多项目中奋力夺得佳绩,体现了外语青年充满活力、敢于挑战的良好品质。在男子组标枪、铅球比赛中,王硕祯同学分获第二、三名;在5000米、1500米比赛中,俞凯同学分获第三、五名;芦锴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在女子组400米比赛中,俞安琪同学获得第三名;在三级跳远比赛中,花梅同学获得第七名;在标枪、铅球比赛中,李佳棣同学分获第五名等优秀成绩;学院运动员在十人多足团体比赛中获得第七名。运动员们奋力的奔跑,场下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地传来,志愿者的热情服务,无不展现外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中,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在运动会的筹备与组织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精力与汗水。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志愿者与每一位干事的倾情付出,都使人感受到外语人的热情和拼搏精神。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教工喜获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