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社管中心樱花社承办的第十三届“英雄不联盟”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我校、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在内的校内外三十八名选手前来参赛,对于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语言模仿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赛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现场配音”、“嘉宾表演”、“电影重现”、“观众互动”和“颁奖仪式”。在第一部分,9组选手依次上场为选定的电影片段配音,其中有我们熟知的《超能陆战队》、《美少女战士》、《芭比娃娃》等,只见选手们沉着冷静,为每个片段配上他们最饱满、最富情感的声音。

在中场嘉宾的精彩演唱后,在电影重现环节中,选手们依次重现电影片段,他们生动的表演打动了现场的每位观众。

本次大赛通过现场配音、舞台表演的形式,通过电影配音的方式,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语言素养,促进语言学习的交流,引导同学们紧随当代知识潮流,与时俱进。这次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舞台,展现了外语人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