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我院王丽萍教授研究成果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近日,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我院王丽萍教授研究成果“成寻《参天台五台山记》研究”,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形式、统一标准”的总体要求已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著作成果分总论和分论两大部分,其中分论里包含了人物篇、文书篇、典籍篇、行旅篇、交流篇五大篇章,所列框架十分详实,并配有史料插页,基于书中所描绘的宋代寺庙建设、佛教艺术、以及寺院制度、佛教典籍翻译、人文地理、风光名胜、乡村交通、城市经济、语言文字、风俗习惯等给与了详细的考证和论述,是研究宋日关系史和中国佛教史的珍贵史料,充分体现了相关领域高水准的创新成果。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充分发挥哲社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入选成果须经过同行专家严格评审,代表了当前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的前沿水平,体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学术创造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