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中午,我院在8108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汝雯主持。

首先,章书记传达了中共浙江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发布的通知,2017年我省高校将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重点高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专业系党支部书记刘学以“平凡新世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刘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说,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勇立潮头扎实工作的热情。

会后,接着召开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章书记宣读了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并要求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拟定支部工作计划,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亮出特色。

上一条:我院徐莎莎博士课题获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立项
下一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我院王丽萍教授研究成果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