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马義超校友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党校办、外国语学院、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马義超校友,得到了杭州边防检查站政委黄士君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黄士君政委充分肯定马義超出色的工作表现和在利比里亚维和期间的突出业绩,并介绍了杭州边防检查站的情况。

 李金昌书记亲切问候马義超,赞许他是财大优秀毕业生,是母校的骄傲。李书记向杭州边防检查站表示感谢,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他为马義超颁发校第三届“最美浙财人”桃李奖章和党校教师聘书。

 

 

 马義超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对母校的来访感到非常温暖。他说,财大教会他在勤奋中求知,在磨炼中成长,度过了人生中难以忘怀的美好岁月。他表示,今后他将常怀感恩之心,继续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浙财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马義超校友现在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杭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二科工作。作为杭州市军警政法领域优秀青年代表,他在执勤业务科工作期间成绩突出,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检查员”和2015年度“优秀基层干部”。2016年2月,他赴利比里亚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成为我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任务结束后,荣获“维和先锋”称号,并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被浙江边防总队授予个人一等功。在今年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评选中荣获“杭州市青年英才”称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庐山南昌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马義超校友荣获“杭州市青年英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