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时代鼓点,舞青春之歌——我院获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舞蹈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1

火红五月,青春飞扬。5月10日下午两点,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舞蹈大赛在文化中心剧场成功举行。我院参赛队伍带来的精彩舞蹈《采薇》以93.40分的优秀成绩荣获二等奖(全校第五名)。

比赛节目涵盖了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等多个舞种。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参赛选手身着色彩亮丽的比赛服装,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了浙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采薇采薇,薇亦柔止。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外语学子们展现着最曼妙的舞姿和饱满的状态,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锐意奋发的进取姿态以及顽强拼搏的意志决心。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下一条:2018届“8号登机口”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