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琦越同学获校第三届微型党课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20名各二级党组织选送的师生参赛600人观看了比赛。我院黄琦越同学在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二等奖。

过程中,参赛师生党员围绕“勇立潮头话担当”这一主题,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主旨。作品选题从文件精神解读到热点时事分析,从基层党员身边点滴事例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方方面面,内容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

我院黄琦越同学以“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为主题,在6分钟的时间里,通过PPT展示的形式,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讲述了外院故事,传递了党建力量,同时也使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喜获“卡西欧”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优胜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LSCAT杯”英语笔译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