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纪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预通知》的相关部署要求,817日下午,外语学院纪委班子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颂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颂书记首先通报了近几年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个人学习感悟,从纪检监察干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和干得好四个方面与全体纪委委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指出学院纪委委员不仅打铁要自身硬,更要咬耳扯袖勇担当,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外院氛围。

随后,纪委委员按照“六对照、六查摆”的具体要求,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自查自纠的形式做了全面体检。

最后,纪委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结合学院纪委工作现状一一对照做了自查。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利于学院纪委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进一步严肃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纪委书记孙旭东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牢铸魂 勤育人 强特色 促发展——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