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孙旭东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会上,王景书记从学院党建工作组织架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学院今后党建、思政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黎昌抱院长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概况,并就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孙旭东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就“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试点工作以及与师生密切相关的话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监督。要切实提高党委的组织力和党员教师的政治能力,坚定师生的政治信仰,加强政治风险意识,形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二是守牢清廉底线。要在名誉利益前稳住心神,保住本色,以清廉为宝,以清廉传家。三是要锤炼严实的作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立足本职工作,讲作为,敢担当。四是加强班子团结。要相互提醒、坦诚相待,准确把握“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时机方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外语学院纪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