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0

学生各班:

根据学校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要求,现将评审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国家励志奖学金

一、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

(一)奖励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

(二)基本申请条件:

1.适用对象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学生(必须经学校审核公布备案的);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纪律处分;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6.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勤奋;家庭经济一般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勤奋,2014-2015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列班级排名前70%,没有不及格课程。

二、名额分配

外国语学院:32人

国家助学金

一、资助标准和申请条件

1.一档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4000元;

2.二档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500元。

3.基本申请条件:

(1)适用对象为在校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6)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二、名额分配

一档43人,二档72人

评审要求:

1.学生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相关申请表(见附件)。

2.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国家奖学金

3.申请材料的填写请务必按照附件填写要求进行仔细填写核对,国家励志奖学金需要同时上交电子和纸质稿,国家助学金只需上交纸质稿(国家励志奖学金表格抬头是2014-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表格抬头是2015-5016学年)。所有材料上交截止时间10月22日上午10:00,纸质稿交至学院楼501学生工作办公室陈老师,电子稿发送至w87557154@126.com.逾期不接受申请。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10-20

上一条:关于2016届校优毕业生、院长推荐信初评名单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