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9

学生各班:

现将学生处关于本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10月22日(周四)中午12:30

二、地点: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将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进行,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予以政策上的倾斜,各用工部门必须优先考虑。

2.本次招聘会所设岗位请查阅《2015—2016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请各学院将岗位设置情况向学生各班宣传。

3.本次招聘会岗位分固定岗和专业化团队两部分。固定岗面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指经学院认定、学生处审核通过并列入学校当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数据库的学生。专业化团队岗位允许具有岗位特长的非贫困生应聘。

4.各学院须在招聘会前将《浙江财经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应聘登记表》发放给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对其贫困生资格和困难等级进行审核,学生凭经过学院审核并盖章的应聘登记表参加招聘会。每位学生只能应聘一个勤工助学岗位,如发现一人应聘多岗者取消其本学年勤工助学资格。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