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担当 唱响青春之歌|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同学在线观看2020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同学你好”线上青春盛会。通过这次直播,同学们对青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18日语1班的项乐涵:“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时刻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应当让青春梦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里应有家国情怀,要让青春走出孤芳自赏的小我,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用读书积蓄力量,用拼搏昭示希望。”

18商英1班的田雨欣: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权,青春的年纪里,更应该不畏挑战,奋力拼搏,时刻勉励自己,不断突破自我,学会新技能,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18商英2班的奚艳婷同学说: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我为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而感到骄傲。军人演唱的歌曲,让我明白了现在祖国的强大都是过去无数先辈努力的结果。今天的中国能妥善解决疫情带来的问题、敢于面对强权的挑衅,这些都是前辈们奋勇拼搏带来的。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章、共筑美丽中国梦。

18英语1班的任姿璇:“当抗疫的病房里有了青年的身影,当抢险的现场间有了青年的脚印,举国上下都猛然意识到,曾经深处庇护的青年们,已经悄悄地扛起了时代的脊梁。他们不再是书桌前教室里奋笔疾书的理论者,他们早已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实践者。怀揣新思想的新青年们,正逐步向祖国的历史中央靠近,也必将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8英语特色1班的李沁恬:热血青春积极昂扬,肩负责任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不负梦,共享韶华共奋斗。让我们一起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年使命!一起畅谈家国理想,携手共创未来!肩负青年责任,书写青春诗篇,用热血谱写人生理想,用行动践行时代使命,一起做更具创造力的青年。

19日语1班的陈艺天: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要承担起建设校园、社会的责任。青年兴则国兴。如今我国处在新时期的发展阶段,更需要我们主动承担起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传承各位优秀先辈们为国奉献的一脉热血,脚踏实地,做当之无愧的“中国青年”。

19商英3班的周悦:直播中与我们并肩的青年同侪为祖国的现在与未来作出了精彩的诠释,让我们明白未来掌握在我们新一代人的手中,青春永远在心上,而奋斗永远在路上,我们青年学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用十几年来浇灌而成的诗书卷气与蓬勃朝气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这次直播活动使我们更加明白自己的路,为做好新一代的拓新者而努力拼搏,勇立潮头。

19英语特色班的许淼佳: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我为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而感到骄傲。军人演唱的歌曲,让我明白了现在祖国的强大都是过去无数先辈努力的结果。今天的中国能妥善解决疫情带来的问题、敢于面对强权的挑衅,这些都是前辈们奋勇拼搏带来的。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章、共筑美丽中国梦。

19英语特色的傅珂瑶:我们青少年作为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活力的力量,自然肩负着一份别样的重任。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正值最好的青春,这也正是最需要发挥我们力量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去燃烧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去展望我们更出彩的人生,去拥抱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