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8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8月17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院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下达的重要指示。全体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语重心长、内涵深刻,不仅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更提出了明确要求。

青年强则国强。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要坚定心中的旗帜,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牢记使命担当 唱响青春之歌|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