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追寻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30日至1115日期间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此期间,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包括:回溯党史国史,践行核心价值、重温入团仪式,心向党旗团旗、厉行勤俭节约,落实疫情防控,青春声援抗疫,倡导光盘行动、强化防艾教育,倡导健康生活等。

                     

                         

1 20外语4团支部开展“回溯党史国史 践行核心价值”活动


2 20外语6和外语7团支部开展防艾相关活动

3 20外语2团支部重温入团仪式,庄严宣誓



4 17英语2团支部团员践行光盘行动


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


5 19商英3 团支部开展了关于防艾的相关讨论

6 17英语1团支部团员观看《党的光辉岁月》心得体会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校第二次团代会代表推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