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英语特色班团支部荣获校“十佳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校十佳团支部评比于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20英语特色班团支部荣获校级“十佳团支部”评比第二名。

20英语特色班团支部的团支书高嘉仪作为主讲人,从班级组成及班徽徐徐展开,介绍了支部特色党建、支部优良学风及支部奉献理念,全面展现了20英语特色班团支部的傲人风采。

就如他们的班徽所示,20英语特色班团支部是一个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组织。橙色底色代表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白鸽寄托着他们对文化交流、传播和平的愿景,丝带则显示着他们的过人的语言素养。这个12人组成的小小集体,已有中共党员一名,发展对象两名,积极分子九名;秉持着“内外兼修,无远弗届”的院训,他们用奋斗丈量青春,用汗水浇灌希望,用信念成就梦想,彰显着外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一直以来,20英语特色班团支部成员注重全面发展,在理论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表现出色。他们高举团旗跟党走,积极参加院级及校级红色主题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校第八届时事政治知识大赛、卡尔马克思杯中表现出色,在思政微课、党徽设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等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将团日活动与专业特点相融合,共开展27次团日活动,时刻不忘学习语言的初心,努力讲好中国故事;秉持着优良学风,他们用极高的专业素养将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相连,在各项比赛中荣获奖项;他们热情投入学生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社会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支部志愿服务覆盖率达100%,8人志愿者小时数超60小时。本次团支部评比推动了学生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特色发展,增强了团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与生命力,为后续的工作树立了榜样,展现了青年学生理论结合实践、青春奉献发展、奋斗成就理想的可贵精神。

本次团支部评比推动了学生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特色发展,增强了团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与生命力,为后续的工作树立了榜样,展现了青年学生理论结合实践、青春奉献发展、奋斗成就理想的可贵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2级语言数据创新班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指挥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